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与改革 >> 专业要闻

物流专业积极推进顺丰“产学研训创”一体化基地建设

2020/9/1 0:09:03人浏览

7月16日,应管理工程学院翟树芹执行院长的邀请,顺丰速运集团事业群广州、深圳、清远各部门经理姬志坤、张平、叶功赞、廖建飞、刘敏杰、盖其宾等一行来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进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洽谈专题研讨。

校企双方就共建岭南顺丰“产学研训创”一体化基地,推进基地“产学研训创”各项合作事项阶段性开展落实,展开了富有成效的探讨,并达成一系列重要合作共识。

图片1.png

洽谈会上,管理工程学院翟树芹执行院长表示:与顺丰速运校企合作多年,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基础,在基地共建、课程共建、人才共育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成果。此次,在清远校区共建岭南顺丰“产学研训创”一体化基地,推进基地“产学研训创”各项合作事项阶段性开展落实,将是校企双方开启深化产教融合,扬帆起航再出发,在产、学、研、训、创各方面结出更多硕果的一次重要合作。

图片3.png

顺丰速运姬志坤经理表示:管理工程学院作为顺丰速运A级合作单位,是顺丰速运重要的物流人才输入基地,多年来,校企双方在多方面的合作都到达了预期的效果和目标。此次来到清远校区,非常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把岭南顺丰“产学研训创”一体化基地建设好、发展好,共同打造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范。

图片2.png

据悉,管理工程学院与顺丰速运在清远校区共建的岭南顺丰“产学研训创”一体化基地,将于9月份正式启动运作,基地将实现:师生能够与企业人员共同在基地内开展生产性实践实训教、学活动,师生能够与企业人员共同在基地内开展相关科研教研活动,师生能够与企业人员在基地内开展真实性创业项目运作活动等一体化,多功能目标。基地将为管理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协同育人,“产学研训创”教学成果培育,提供更加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