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与改革 >> 专业要闻

最美逆行岭南人:为奋战在抗疫物流一线的岭南校友们点赞

2020/10/20 15:03:38人浏览


黄佳玲,15级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现在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分部担任运作主管的一位小女生,平凡,却“不平凡”。

图1 榜样力量,最美校友-黄佳玲.JPG

1 榜样力量,最美校友-黄佳玲

在平凡的岗位上,却不甘于平凡的倔强的成长着,在短短的三年时间,从一位顺丰兼职人员,到成为一位顺丰的实习生,在实习期满一年的时间内就迅速竞岗成为仓管组长,半年后由于业绩突出进而竞岗成为分部运作主管,巾帼不让须眉,在以男生为主的仓管部门,黄佳玲就是一朵铿锵玫瑰,勤奋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成长晋升之路令人刮目相看。

图2 最美逆行岭南物流人-坚守抗疫物流一线岗位.jpg

2 最美逆行岭南物流人-坚守抗疫物流一线岗位

在平凡的岗位上,却做着“不平凡”的工作,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的过程中,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物资快递运输物流保障单位,黄佳玲及其同事们放弃假期,坚守抗疫物流一线岗位,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到工作中,组织协调各项救援物资驰援湖北(武汉),为保障抗疫物资的“大动脉”畅通无阻,抗疫物资高效送达,为社会为国家贡献着“不平凡”的力量。

图3 为奋战在抗疫物流一线的岭南校友们点赞.JPG

3 为奋战在抗疫物流一线的岭南校友们点赞

岭南物流管理专业自2003年开设以来,累计已为社会培养输送超过2566名物流精英人才,他们在德邦、京东、菜鸟、顺丰等各物流企业工作岗位,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的阻击战中,奋战在抗疫物流一线的岭南校友们,他们每一位都像黄佳玲般平凡却“不平凡”,他们是最美的逆风而行的岭南物流人,点赞!

链接:

8天,顺丰给湖北运送2415万个包裹

钟南山点赞背后,这些物流企业在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