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与改革 >> 专业要闻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0届专业毕业实践启动大会

2019/10/28 22:11:11人浏览

10月28日,管理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在广州校区第一教学楼1107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业毕业实践环节启动大会。管理工程学院翟树芹院长、物流管理专业陈松燔主任、李耿丽老师,2020届物流管理1-2班,合计120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图1 管工院物流专业召开2020届专业毕业实践启动大会

图1 管工院物流专业召开2020届专业毕业实践启动大会

大会由陈松燔主任主持,陈主任在大会主持发言中详细的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毕业实践环节的构成,学分设置,完成步骤,时间安排,管理制度等等,让与会毕业班学生充分了解专业对毕业实践环节的要求及规定。同时也强调毕业实践环节对于毕业班学生的重要性。

图2 陈松燔主任详细介绍了物流专业毕业实践环节的要求和内容

而后,翟树芹院长应邀上台发言。她语重心长并谆谆教导: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是历练毕业班学生系统学业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水平的两项内容,是考核一位学生是否真正达到毕业标准的目标。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给予重视,积极主动认真去完成。并且通过完成毕业实践环节,把自身三年大学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实习企业真实岗位真实工作过程中去,同时,也把在企业实习工作的所获所得总结归纳为毕业设计,形成理论思维,以便更好的指导实践。在整个毕业实践环节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自己的长足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3 翟树芹院长语重心长谆谆教导毕业班学生要重视毕业实践环节

据悉,毕业实践环节是毕业班完成学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实现真正就业的前提。管理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在金秋十月即开展毕业实践启动大会,也是为了更好的给专业毕业班学生留足时间,让他们及早了解及早应对,为完成后期工作做好更充足的准备。(图文/陈松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