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与改革 >> 专业要闻

引凤筑巢——物流管理专业引入法国知名企业迪卡侬来校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2019/10/28 22:20:06人浏览

10月28日,管理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邀请校企合作单位法国知名企业迪卡侬集团物流事业部来校开展专场招聘活动。迪卡侬物流部曾国良经理,招聘部杨伊珺经理,管理工程学院翟树芹院长,物流管理专业陈松燔主任,李耿丽老师,17物流管理1-2班合计120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1 引凤筑巢——管工院物流专业引入法国知名企业迪卡侬来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图1 引凤筑巢——管工院物流专业引入法国知名企业迪卡侬来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伊始,翟树芹院长致欢迎词,她表示:一、非常感谢迪卡侬物流事业部曾经理等能够来校开展招聘活动,拓展及帮助解决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和难题;二、也衷心期盼物流专业学生能够积极主动抓住机会,展现自我,能够进入外资知名企业实习就业;三、同时也希望校企双方通过此次招聘活动,能够积极探索多方位的深度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产教融合合作平台。

图2 翟树芹院长致辞欢迎迪卡侬来校开展招聘活动

而后,迪卡侬物流部曾国良经理从公司发展历程,公司企业文化,公司制度,物流部主要岗位,薪酬待遇,职业发展路径等进行了详细的全面的介绍。并与与会的同学进行了释疑互动问答。

图3 迪卡侬曾国良经理为学生进行企业介绍及大会宣讲

最后,在曾国良经理的引领下,物流专业学生积极投放精心设计的应聘简历,为下一轮面试活动做好准备。

图4 物流管理专业师生积极认真参加迪卡侬专场招聘会

据悉,临近17级毕业生班学生外出实习阶段,管理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近期积极引入诸多知名国有企业如国药物流,外资企业如迪卡侬等来校进行专场招聘。引凤筑巢,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同时也为后续建立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开展更加深度的校企合作项目铺垫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