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与改革 >> 专业要闻

高考志愿填报|名师名企明星力荐-报读岭南职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530802)

2022/3/1 10:18:49人浏览


高考志愿填报,名师名企明星力荐2021级考生们第一志愿请填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码:12749)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专业代码:530802

高考志愿填报方式

1. 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考管理系统考生端:https://pg.eeagd.edu.cn/ks/

2. 第一志愿录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码:12749,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代码:530802

图片1.jpg

专业介绍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12749)现代物流管理专业(530802始办于2003年,学校确立的重点专业预升本专业之一,分设国际物流管理、海关与报关、跨境电商物流三个专业方向。主要面向广东省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培养可从事商品采购、进出口商品报关报检、国际贸易、电商物流、跨境物流、国际货代等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专业产教融合、工学结合、专创融合、协同育人、教学质量、学生就业薪资水平一直稳居学校前列,2018年专业评价排名全校第一,2020年就业率达100%2021届专业实习生在知名物流企业实习工资高达5500/月,正式就业月薪达万元以上。专业办学18年来,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图片2.jpg

名师推荐

执行院长、广东省技术能手、岭南教学名师——翟树芹副教授

物流专业带头人、专业主任、岭南优秀教师——陈松燔副教授

 图片3.jpg

推荐等级:★★★★★

推荐理由: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已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物流大国和全球最大的物流市场(央视网)。现代物流管理专业(530802)是现阶段热门专业、明星专业,是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12749)重点专业,第一批预升本专业,拥有雄厚的师资和教学资源,近三年专业评价均位列全校前十名。报读现代物流管理专业(530802)代表着具更好的就业和发展前景。

图片4.jpg

名企推荐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广东冠森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佛航物流集团、顺丰速运集团、国药控股广东物流有限公司、广州崴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永利八达通物流有限公司、法国知名企业迪卡侬集团物流事业部、元泰国际货运代理(深圳)有限公司等物流知名企业。

图片5.jpg 

推荐等级:★★★★★

推荐理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12749)现代物流管理专业(530802)一直致力于为社会为物流企业培养优秀物流人才,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12749)现代物流管理专业(530802)培养出来的学生,备受企业青睐,好评连连,实习就业高薪录用,职位晋升畅达,近三年就业率均达99%以上,用人单位满意度均达100%

图片6.jpg

明星推荐

王秭歆(在校明星歌手)、黄蓉(明星毕业生)、周慧敏(明星毕业生)

施楚贞(创业明星校友)、林连兴(创业明星校友)、杨晓彬(创业明星校友)

周儒尚(明星校友)、符楚琪(明星校友)、李小萍(明星校友)、庄佳纯(明星校友)

图片7.jpg 

推荐等级:★★★★★

推荐理由:三年的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12749)现代物流管理专业(530802)在校就读宝贵经历,不但让我们收获了满满的美好的大学生活青春记忆,一流的专业培养训练,极好的提升了我们的综合知识和技能等职业素养,让我们有自信有能力驰骋职场,成功晋级,开辟属于自己的事业天地。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文/陈松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