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与改革 >> 专业要闻

物流管理专业顺丰订单班企业资深导师来校授课

2019/11/24 10:25:25人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5午,管理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20顺丰订单班企业资深导师市场运营部经理何建波先生受邀来校为订单班学员进行授课。

图1 顺丰订单班企业课程表

图1 顺丰订单班企业课程表

课程安排十分紧凑,何经理为订单班学员们讲解了在智能化背景下,顺丰在收派件操作流程、运单信息传递流程、业务服务流程等方面的重大改变,并通过实际案例、图片、视频,及现场演示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讨论同时也全面介绍了顺丰在业务考核方面的细则,服务态度行为准则。整个授课过程充分的让学员们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了顺丰速递业务的操作技能及素养知识。

图2 管工院物流专业顺丰订单班资深企业导师来校授课

学员们课后也纷纷表示,通过何经理的详细讲解,对顺丰业务操作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即将进入顺丰工作,有了更多的自信,通过聆听企业导师来校授课,收获满满。

图3 校企协同育人-2020届顺丰订单班

图3 校企协同育人-2020届顺丰订单班

据悉,管理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20届顺丰订单班正式组建于2019年4月,目前已邀请多位顺丰资深企业专家来校授课,授课已达16学时,受益学生达78人。本学年初始,管理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企业导师+学院导师双导师授课形式,已在顺丰订单班全面实践,并也已在个别行政班级进行了试点推广,受益学生面得到了进一步扩大,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广度和深度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图文/陈松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