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与改革 >> 专业要闻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19-2020-1学年度师生座谈会

2019/11/24 10:19:04人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物流管理专业教学管理工作,倾听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加强师生之间以及各班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2019年11月6日,管理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在崇礼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1学年度师生座谈会。管理工程学院许宝利副院长,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陈松燔主任,18级19级物流管理专业各班学生代表,共计14人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1 管工院物流专业召开2019-2020-1学年度师生座谈会

图1 管工院物流专业召开2019-2020-1学年度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中,各班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各班级学生代表结合目前课程安排、课堂教学内容、授课方式、实习实践环节内容、时间安排以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图2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反馈学情

许宝利副院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及意见的同时,结合学校“创业型大学”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解答了学生们反馈的问题;并表示会将所有问题整理反馈给学院及相关部门,与各专任老师交流谈论,努力督促问题解决并得以落实。同时,建议学生们日常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好各类教学资源,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明确学习目标,扎实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做到学有所成。

图3 许宝利副院长及参会老师及时解答学生反馈问题

 

图4倾听,让我们的课堂更美好!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反映教学及管理方面问题的平台,对提升专业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图文/陈松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