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与改革 >> 专业要闻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参研粤港澳大湾区与全球化贸易学术高峰论坛

2019/11/24 10:13:49人浏览

11月9日,管理工程学院院长、物流专业学科带头人翟树芹副教授,物流管理专业主任陈松燔老师受邀,出席了“2019 年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粤港澳大湾区与全球化贸易学术高峰论坛”,共同探讨与分享粤港澳大湾区与全球化贸易发展形势。

图1 管工院物流专业教师参研粤港澳大湾区与全球化贸易学术高峰论坛

翟树芹副教授,陈松燔老师在学术论坛中,认真聆听众多国内重量级专家、知名院校学者和行业领导现场分享针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各项数据报告、研究成果学习领悟收获成长。同时也与与会专家学者积极探讨交流,阐述自己独创观点,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出谋划策。

图2粤港澳大湾区与全球化贸易学术高峰论坛学术成果

据悉,本次学术峰会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广东省内的知名专家、学者合计100余人。

图3 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与全球化贸易学术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管理工程学院物流专业教师,在翟树芹院长的带领下,积极主动走出去,参加各种培训,各种学术、行业企业峰会论坛,旨在促进教师们通过参会开拓视野,扩展思维,提升自身学术水平,增强最前沿行业企业资讯深度广度,同时,也通过参会,搭建政行企校合作平台,为学院和专业产教融合寻找机会和引进资源。(图文/陈松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