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与改革 >> 专业要闻

经管院物流学生团队荣获全国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18/11/25 0:30:59人浏览

2018年11月23日至11月24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在河北石家庄隆重举行。来自经济管理学院17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张书伟,陈敏,符春泰,李晓星四位学生组成的岭南职院参赛队,在郎东梅院长的大力支持下,经翟树芹副院长、陈松燔、刘碧枫老师的细心指导,团队成员积极备赛,刻苦训练,团结奋进,在与来自全国各院校的84支参赛队伍激烈对抗竞赛中,最终以优秀成绩获得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经管院物流专业学生团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副本

经管院物流学生团队荣获全国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本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主要采用ITMC物流沙盘系统仿真模拟物流公司运营业务进行比赛。比赛仿真模拟物流公司三年运营业绩活动,每年分四个季度,各参赛队伍通过物流订单招标,物流线路规划,运输交通工具选择等系列业务操作,在规定时间完成相应任务。最终,以企业所有者权益和综合得分判定成绩和排名。

经管院物流专业学生团队赴河北石家庄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 

陈敏、张书伟、陈松潘老师、符春泰、李晓星(由左至右)

通过此次参赛,较好的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创业思维水平,企业经营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践行了经济管理学院一直以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所主导的立德树人,课赛融合,精准育人的教育理念。


图文/陈松燔

排版/林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