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与改革 >> 专业要闻

经管学院物流专业教师参加第三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

2018/4/1 22:39:08人浏览

图一 第三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隆重召开

图一 第三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隆重召开

       3月20日上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隆重召开。大会展现了国际化前沿、高端、权威的物流装备技术,打造物流装备技术发展与应用的交流平台,现场来自全球最前沿物流科技企业、物流企业、制造业、物流规划部门以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逾千人参展、参会。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专业李洁应邀参加了此次物流盛宴。

图二教师参加全球物流技术大会

图二  参加全球物流大会

图三 区块供应链高峰论坛现场

图三 区块供应链高峰论坛现场

       此次大会从国际化视角呈现出“物流黑科技秀场”,会上展现了各领域物流黑科技场景,大会安排了多个交流专区,“运输技术专场”围绕着新能源物流车、运输解决方案等热点话题开展深度讨论“仓储智能化与物流机器人专场”、“绿色包装技术专场”,展现出仓储智能化技术的发展实力及推进绿色包装的创新进程。在“国际物流专场”,代表着当前欧美、日本等国家最先进代表性的企业、机构对物流技术应用现状进行分享。 “首届区块供应链高峰论坛”探讨云计算、软实力到硬实力、从“供应链-区块连-生态链到合链共舞,实现真正的区块链增量价值。特设的“物流生态圈融合发展论坛”,探索最新物流模式的融合发展

      “物流科技与人才”交流专区,邀请到国内供应链领域的人才培养机构详述行业人才培养现状,在互联网+背景下,分享最新的人才培养、输出模式,共同研讨人工智能时代的物流学科设立及发展方向,为物流智能化发展创造持续有力的支撑。


  图四 第三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物流科技与人才”交流专区现场

图四 第三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物流科技与人才”交流专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