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与改革 >> 专业要闻

经管院物流专业教师献力开发区2018年度“政府公益实训”项目

2018/3/23 23:00:00人浏览

   3月19日,岭南职院经济管理学院物流专业教师陈松燔老师,受邀参加广州开发区人社局主管、广州开发区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年度“政府公益实训”项目。


图一


“政府公益实训”是指为优化区域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广州开发区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培养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帮助区域从业人员提升职业技能水平,推动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目的,广州开发区将各企业零散的技能实训需求进行整合,以技能提升为宗旨,统一安排实训项目、实训内容、实训师资、实训时间、实训设备和场地,企业员工免费参与的一种公益实训活动。


图二


   陈松燔老师承担了本次“政府公益实训”智慧物流专题技能实训课程主讲任务。来自开发区拓领环球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华南日通国际物流广州分公司、广州市新易泰物流有限公司、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忆霖食品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等三十多家企业的近五十名企业职工接受了此次培训。



图三


通过陈松燔老师的专业讲授和演示,企业职工学员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学习掌握了智慧物流的基本定义,技术构成,运作模式,及发展前景等知识,同时也深切体验了智慧物流在仓储、配送、港口等现代物流专门领域的实践应用。陈松燔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亲切和蔼的态度,通俗易懂的讲授,技术娴熟的演示,受到企业职工学员们的欢迎和主办方的认可,实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文/物流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