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3.0,以菜鸟网络为平台实施人才预就业精准定制培养

2020/11/8 19:45:54人浏览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根据专业建设特点,结合社会及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实际要求,紧紧围绕“校企精准对接、精准育人,促进就业创业、主动服务地方和行业需求”的教育发展理念,积极与企业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逐步摸索并建构起独具岭南特色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3.0,以菜鸟网络为平台实施人才预就业精准定制培养模式”。2015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清远地区首个高校菜鸟驿站物流速运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合作伊始,菜鸟网络投入了大量基础设备,提供全套菜鸟网络物流作业标准、委派企业专家对师生进行作业及服务规范培训。五年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依托菜鸟驿站物流速运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通过制定教学—实习(实训)—就业创业三位一体化”校企精准对接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专业知识理论学习、专业实操能力实训、“准职业人”综合训练三阶段精准育人课程实施计划累计促使1400人次学生在该基地得到专业实训,累计定制培养368名学生进入菜鸟网络平台“邮政”“中通”“顺丰”等知名物流企业进行就业,就业稳定率达99%以上。

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jpg

2020届岭南顺丰订单班启动大会.JPG

菜鸟驿站物流速运产教融合实训基地.png

顺丰速运订单班面试.JPG

顺丰速运优秀企业课程进课堂.jpg

顺丰速运资深讲师进课堂.JPG

校企合作3.0,以菜鸟网络为平台实施人才预就业精准定制培养.jpg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