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人才技能提升 助推区域经济转型

2020/11/8 18:17:09人浏览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多年来一直积极拓展“政行企校”产教融合合作模式,共同培育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专业服务高技能人才,以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通过与广州开发区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鉴定基地合作,不定期为区内各大物流企业从业人员进行技能培训服务,至今已为20余家企业380余人次进行培训服务,综合有效提升物流从业技能水平。同时,与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合作,共建粤港澳大湾区物流创新人才培养基地,高标准培养区域急需物流专业人才,近三年已为大湾区输送高质量物流人才达400余人。

另外,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开发,实践教学等过程,物流管理专业也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工学结合,产研并举,卓有成效的形成了服务人才技能提升,助推区域经济转型的人才培养供应链体系。

“政府公益实训”.JPG

校企三融合协同育人毕业成果汇报会15.JPG

一带一路物流对洽会.JPG

粤港澳大湾区物流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研讨会现场.JPG

专创融合产业学院调研现场.JPG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