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与改革 >> 专业要闻

高考志愿填报|王秭歆学姐邀你报读岭南现代物流管理专业(530802)

2022/3/1 17:01:18人浏览

王秭歆 

中国内地女歌手,现就读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码:12749)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专业代码:530802)

WPS图片拼图.jpg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码:12749)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专业代码:530802)

图片2.jpg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12749)现代物流管理专业(530802)始办于2003年,学校确立的重点专业、预升本专业之一,分设国际物流管理、海关与报关、跨境电商物流三个专业方向。主要面向广东省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培养可从事商品采购、进出口商品报关报检、国际贸易、电商物流、跨境物流、国际货代等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专业产教融合、工学结合、专创融合、协同育人、教学质量、学生就业薪资水平一直稳居学校前列,2018年专业评价排名全校第一,2020年就业率达100%,2021届专业实习生在知名物流企业实习工资高达5500元/月,正式就业月薪达万元以上。专业办学18年来,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图片8.jpg

欢迎报读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码:12749)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专业代码:530802)!

来岭南,成就更好的自己!

成功报读的渠道:

1.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考管理系统考生端https://pg.eeagd.edu.cn/ks/

2.第一志愿录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码12749,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代码:530802

图片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