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与改革 >> 专业要闻

物流专业力邀优秀企业课程进课堂 共育一流订单式物流人才

2018/10/18 9:53:58人浏览

岭南职院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本着建设一流专业,培育一流人才的发展目标,积极引进知名企业进行校企合作,融合共建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


2017年9月与知名上市企业顺丰速运(股票代码002352)签订“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并组建第一期65人的顺丰订单班以来,已通过校企共建课程研讨会,校企融合共育订单式人才研讨会,建立了符合企业用人标准和学校育人规范的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方案。

顺丰速运校企合作共同育人课程体系

顺丰速运优秀企业课程进课堂1


同时,经由顺丰速运公司委派到我院为订单班授课讲师累计达5人次,听课接受顺丰速运专业人员培训学生累计达390人次,下放顺丰速运公司各岗位进行见习学生累计达116人次。

顺丰速运科学的工作业务流程,严谨的企业管理理念,优秀的企业文化,经由校企合作订单班模式一次次引入课堂,真正搭建起了共育一流订单式物流人才的平台,为学院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树立了典范,也为高质量的人才输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图文/陈松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