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与改革 >> 专业要闻

物流专业教师参加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大通道项目合作对接会

2018/1/5 23:39:11人浏览

      为推进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大通道沿线节点建设、支撑企业“走出去”发展。12月21日,广东省物流协会举办“共建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大通道项目合作对接大会暨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理事会”,协会会员、国际物流大通道节点城市、物流相关指导部门、重点合作城市驻广州办事处、商协会及相关企业、国际物流创新展参展单位主要领导,外宾、媒体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同期举办了物流创新展览会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广东省物流协会理事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物流盛宴,物流专业李洁、韩世万老师参加了大会交流和物流协会理事单位授牌。

图一 协会会员合影2

图一 协会会员合影

图二 经济管理学院理事单位授牌

图二 经济管理学院理事单位授牌

      此次接洽会汇集“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大通道节点城市的重点推介合作项目,创新搭建“政府、行业协会、企业”三对接平台,得到了昆明市人民政府、遂宁市人民政府、安顺市人民政府、贵定县人民政府、鲁甸县人民政府、阳江市人民政府、花都区人民政府、吉布提国际自贸区、泰国和越南企业以及欧洲荷兰、法国等地驻华外使馆的大力支持和深度参与。

物流创新展览会汇集最前沿的物流科学技术创新、物流发展模式创新,物流装备设备创新、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融入符合市场主体创新发展需求的科研及标准化创新成果,共享创新成果。例如共享托盘、无人机在物流中运用、电动叉叉车等。



图三共享托盘介绍--广东普拉托物联科技公司

图三共享托盘介绍--广东普拉托物联科技公司

图四 电动叉车图五 无人机-快递帮手2

图四 电动叉车

图五 无人机-快递好帮手

图六 参观物流创新展览会1图六 参观物流创新展览会2

图六 参观物流创新展览会


(图/文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